雪里滚啊滚

坚持走社会主义和谐道路

一家四口就要整整齐齐(四)

(1)


纵使在心中预演了无数遍,可在重新见到金泰亨的那一刻,闵玧其的心跳还是止不住地漏了一拍。


他尽可能平静地抬头看他,金泰亨长得好看,闵玧其向来清楚这点,在一起时他总是一边嫌弃这张脸过分惹眼又一边陷在其中不可自拔,几年不见那张脸更好看了,褪去了年少时的锐气和张扬,那张与记忆中相比明显成熟许多的脸变得更加深邃,也更显魅力…


闵玧其及时收回眼神,在听到那声既熟悉又陌生的“玧其哥”时,他微微怔住。


从这里离开时,就是在这个亭子下,金泰亨拽着他的手,丧气地说着,‘等哥想明白再回来的时候,那时候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手了。’


握着咖啡的手微微发抖,闵玧其摇了摇头,尽乎刻薄地提醒着自己,怕什么?只是来谈女儿的事罢了。


“爸爸。”金可可在看见金泰亨的第一瞬间,就抱起金碳向他跑去,金泰亨甚至没来得及张开双臂,金可可就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


“小爱…?”金泰亨伸出双手捧住小姑娘的脸颊,惊喜得说道。


“才不是呢。”金可可皱着小鼻子摇头。


“闵小爱,过来。”闵玧其抬头朝自以为在金泰亨身后藏得很好的闵小爱招了招手。


“这是…怎么回事?”金泰亨顺着闵玧其的视线看向身后。


“我才是小爱,爸爸。”闵小爱有些害羞地扯了扯金泰亨的衣角。“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在夏令营的事吗?我和可可其实早就认识了。”


“没错,我想见见闵玧其,而小爱又想见你,所有我就想到了这个主意。”金可可吐着舌头调皮地说道。


“果然是你这个小坏蛋出的主意。”金泰亨蹲下身故作不满地弹了下金可可的脑门,然后咧起嘴摸了摸闵小爱的头,问道:“怎么样?还算喜欢我吗?小爱。”


“当然。”闵小爱用力的点头,伸手抱住金泰亨。继续说道:“我好喜欢你啊,爸爸!”


金泰亨笑着伸手将小姑娘环住,金可可见状也扑上去将他抱住,抱着两个小姑娘的间隙金泰亨抬眸看了眼不远处的闵玧其。


“所以哥早就知道了?”


“嗯,我想我们需要谈谈。”闵玧其神色自若,并不扭头看他,只是平静地点了点头。


(2)


了解清楚情况后,田柾国和朴智旻感动得一人拉着闵小爱的一只手嘘寒问暖。


“不得不说,每人一个这个安排真是太差劲了。”金可可大咧咧地站在椅子上不满地抗议。


“……”闵玧其伸出手拉了下金可可的手,略带威胁性地朝金可可挑了挑眉。


“知道了。”金可可嘟着嘴从椅子上爬下来乖乖地坐着,没等坐住马上又伸出手比了个叉,“抗议!”


    “我也是!”闵小爱挣脱开田柾国和朴智旻的怀抱,着急地跑到餐桌边说道。


    “哥怎么看。”金泰亨伸出手撑着下巴,朝闵玧其挑了挑眉。


“不如在我那边住一学期,然后再在你这住一学期?”看着金泰亨明显带着挑逗意味的眼神,闵玧其握紧隐在桌子底下的手,尽可能平静地答道。


“你难道要让她们一学期转一次学?”金泰亨轻哼了声,并不认同地指出问题。


“那你有什么好主意?”


“既然哥那么忙,不如就由我来养着她们,节假日再送她们去哥那边?”


“我不同意,你这是什么意思?金泰亨。”闵玧其眯起眼睛,语气中明显带着怒意。


看着两人像是要吵起来的样子,朴智旻连忙硬着头皮上去充当和事佬,田柾国连哄带骗地将两个有些吓到的小姑娘先带到楼上金可可的房间。


“今天太晚了,玧其哥不如先住下来,等你们两冷静一下改天再谈也不迟。”


这场带着硝烟的谈话才算是在在朴智旻的劝说下暂时落下了帷幕。


(3)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闵玧其正在听金南俊发来的demo,他烦躁地摘下耳机起身去开门。


“谁啊?”在看清来人后,闵玧其握着门把的手顿住,不耐烦地神情僵在了脸上。


“我有了更好的主意,哥要不要听听看?”


“什…”


还未说出口的话语就那样被堵在口中,闵玧其被有些粗暴地压在门板上,金泰亨单手捧着他的脸颊略显急躁地亲吻,直到把人亲的喘不过气双颊染上一层绯红,才餍足地放开。


金泰亨揉着闵玧其的发丝,抵住他的额头,低哑的嗓音略带着些色气:“只要玧其哥重新回到我身边就好了,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照顾她们两了。”


“不行!”闵玧其稳住身子,红着脸将他推开,只是那力道微不足道,看起来反倒更像是在欲拒还迎。


金泰亨将他重新拉回身边,低头轻咬他后颈的腺体,alpha刻意释放的浓烈信息素刺激得闵玧其双腿打颤,主动瘫软在金泰亨的怀里。


“哥连标记都没有洗掉,是故意留着勾引我吗?”


看着伏在他胸前,揪着他的衬衫布料喘气的闵玧其,金泰亨心情愉悦地离开后颈处的那块软肉,抬头凑到闵玧其的耳边。


“哥还记得哥离开的那天我说了什么吗?我说到做到,玧其哥。”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